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读新闻二则

今早看报纸。

如果单看标题
我会说,
它们不来,有话说;
如果它们来了,
也会有人说浪费公币,
养熊猫的费用不如拿来提升公共设施?
虽然我也希望它们能出现在动物园,
改天带宇仔看熊猫就不用出国。
不过,可能也有人,
或和我一样担心它们的小命。

当然,人家抛出这个问题,
主要是探讨的是为什么我国办不到-无法制造商机和引进外资。
和先进的国家做正面比较是好现象,
不过,我比较希望熊猫宝宝健健康康,
马来西亚,你几时准备好?

不然,还是建lego城和 hello kitty主题公园比较好。

@     @     @      @       @         @         @          @           @            @
昨天看到人家到韩国参观固体废物、垃圾处理大赞别人家时,
心中就觉得怪怪的,是你后知后觉?
前政府做得差?
还是那些固体废料处理公司没有积极宣传?

不过,不管是哪一个政党的政府,
要好好看待垃圾场不足的问题.
说真的,谁想自己的土地附近变垃圾场?
A政党要求将B地段变成垃圾场时,
C政党就会号召居民抗议不顾民意,
为了选票,A 政党只好拖...
这样一来,我们的垃圾场永远不够.

当然,我们自己本身也要从自身/家里开始.

3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嗯,我想胡爺爺跟你一樣有遠見,我的同胞不來會比較好~~嘻嘻,以後可去新國看熊貓囉~~~很近而已~~

杨 霓 说...

嘻!我最爱的动物~熊猫!
希望以后能在新加坡看到。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有机会来的,暂时到新国看看(顺便回娘家嘛)

杨霓,
你女儿明年考到好成绩后,你们就可以先去香港看了。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