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苹果”刀

今天看到几个报导都在说这个,
我只能说:有‘创意’得来,又有钱才能这样玩。
上网看看,原来3年前就有人拿来切蛋糕了。
哈哈,我懒惰下载图片和video,要看就找谷大哥帮忙下。

我没有苹果,谁家有苹果要借来玩玩?
~~~~~~~~~~~~~~~~~

这篇来自星洲日报,新加坡的联合早报也有同样的报导。

美國‧“蘋果”切蘋果‧超薄MacBook Air變“菜刀”

國際 2011-09-09 17:26

(美國‧華盛頓9日訊)蘋果超薄的手提電腦MacBook Air又多了一項新功能了――這回變身為菜刀,切菜、切蘋果都沒問題,成了名副其實的“尖端科技”!


售價約2963令吉起的MacBook Air採用鋁金屬外殼,機身邊緣最薄處僅約4公分厚,輕薄是其最大賣點,薄得可放入公文袋,方便用戶拿出拿入處理文書和上網。蘋果公司更曾聲稱MacBook A i r耐用可靠,“準備接受任何任務挑戰”。

蘋果蝦蔬菜都難不倒它
於是創意十足的網民就為MacBook Air定下了一項特別任務:代替菜刀切菜,不論蘋果、蝦或蔬菜都難不倒它,並成功將所有切好材料下鑊炒出製成品。

日本網民Sakaiehit a最近在博客上載了一系列用MacBook Air切菜做飯的片段。只見他買了許多材料打算做中華料理,他首先用MacBook Air切最簡單的香菇,輕易將菇一分為二。

他隨後用MacBook Air切黃芽白,發覺若翻開電腦,只用鍵盤那邊的機角來切,會更易切開。他繼續用電腦削紅蘿蔔皮及切開鮮貝、蘋果等,甚至用它割開蝦背除腸,功能媲美真正的菜刀。

有網民戲稱,用MacBook Air切蘋果,是用“蘋果切蘋果”。但MacBook Air對柔軟的煙肉片就有點束手無策,要來回拉鋸多次才能切開。

Sakaiehita最後將所有材料下鍋炒,展示其製成品。

MacBook Air或存危險性


蘋果對MacBook Air的“新功能”暫無回應。

Sakaiehita強調,不鼓勵別人模仿用MacBook Air切菜,不過有科技博客評論稱,如果片段屬實,則顯示MacBook Air對用戶有一定危險性;一名德國用戶日前更圖文並茂聲稱手肘遭MacBook Air邊角割傷。



(星洲日報/國際)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