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决定了

从6月尾说起的旅行,
在今天算有个决定了。

起初很兴奋,后来想到我会错过宇仔三岁生日,
那股兴奋感就消失了。
朋友问我:儿子生日而已嘛,很重要咩?
说真的,我想和儿子一起庆祝生日咯。
真碰上就提前庆祝了。。。
后来听说人数不足取消了,倒没有太失落。

接着,又可以成行了,
突然机票起价多多,两个月内总预算比当初多了一千零吉。。。
这样,如果把隐藏收费算在内, 我们可以去很多地方了。
就决定取消。

不到一个星期,突然来了短讯,出发日期定了。
宇仔农历阳历生日我都不在!!!!

第一件事就是马上请假,把年假一次清空了。
回家后开始跟宇仔洗脑:妈妈多几个月要去旅行,你很多天看不到妈妈。。。 bla bla bla ...

要离开宇仔近2个星期,真得很舍不得。
================================
这一年来,也一直期待宇仔的弟弟/妹妹什么时候才要出现,
每次都是失望呢。

换个角度想:趁宇仔够大,老二还没出现时去玩吧!
这样想就开心多了。

万一老天真要跟我开玩笑出发前来个惊喜,我连决定都想好了。

6 条评论:

傻鱼 说...

瓦!离家好久哦。。去哪里啊??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跟人家说了都给我这样的反应:很危险啊,很辛苦啊。。。

等我真的去成,回来后再放照片。

天使熊猫 说...

好棒耶,可出去看看世界,不過個人安全方面,還是要小心,期待你的照片^^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好的,谢谢提醒。旅费对我来说不便宜,应该不会买新相机拍照,所以素质就会像我平时放的照片那样了。

匿名 说...

嘿。。。。。。。。。。
真的很抱歉, 听了也很难过,来一个小孩聚会吧!让小孩觉得妈妈会永远爱你们,我也是让孩子们知道我要离家好久哦。。去看看世界, 两个星期才回来,你们要互相照顾。。。

隐形的猫 说...

匿名,

没那么快,但我没试过离开小孩那么久,想到就很舍不得。我现在开始教他认日历倒数。啊,我暂时只有一个小孩。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