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又有东西掉下来

周日晚上回到家时,
看到屋檐上有个物体。
上次是风筝,这次又是什么啦?

摊开很像西装的保护套,
下面有个大口,
里面被熏的黑黑的。。。

还有公仔啊!


那铁线圈上还有个乌漆妈黑的四方块,
我猜是孔明灯吧?
原来结婚有放孔明灯祈福哦?
还是中秋节的余兴节目?呵呵?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东西,
就摆在那里。。。
放到看腻了还想不出办法,
就会把它丢掉吧?

有风筝,
最近阳台搬来了两只麻雀大撒黄金,
嗯。。。
下次又有什么?

后记:我家屋顶不是草做的所以一时忘了有火灾的危险。现在想起也怕怕了,幸好不是掉在电线上。虽然我自我安慰就是火灭了才掉下来呀,可是还是担心有那个“万一”。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还真的是很危险下~
所以孔明灯是犯法的~
呵呵,可是很多大型新春晚会&中秋晚会都放到不亦乐乎哦~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是咯,我的警觉神经有点迟钝,应该在发现时骂一下(虽然没用)。好像是不可以在飞机场附近放,是不是全面禁止就不知道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