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打发时间

上次在书市买了很多书,
为了不要让它们变成摆美的一叠纸,
我很努力的看。

(看到前几年买的,有的还没翻我也是觉得很对不起它们)

那么,我努力看书,就把宇仔交给DVD...过份的妈妈哦!
他看戏,我坐在旁边看书;
他叫我跟他一起唱主题曲时或者跟着 DVD念英语单字,
‘张口’敷衍他一下。。。

然后,我也会反省内疚下的。。。
找些别的给他打发时间,这还在训练中。
先决条件是他喜欢玉蜀黍。

我以前是从中间切半来拔的;
后来在在巴刹看到人家把玉蜀黍横切直切成四块就学回来了。

他用拇指一颗颗拔,投诉手指痛呢。
教他用拇指多肉的地方把玉蜀黍颗粒往外推。。。


那本《虎妈的战歌》,人家孩子三岁开始学钢琴,找名师天天练6小时;
宇仔要3岁了。。。我教他拔玉蜀黍!>.<
隔天一早,把肉骨,薏米,玉蜀黍粒,盐,放入慢锅煮成一锅汤,就是宇仔的午餐和晚餐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