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2012 母亲节

这是去年的手工。我记得好像不是母亲节做的。不过,宇仔今年才跟我讲是,那就算是吧!他去年说K老师帮他彩的。

这是今年的。在门口等我放工,迫不及待的交给我--“给了就算”。
这个,也是老师代劳的。

这个,是买回家乡的豆奶蛋糕。我喜欢在这家店买蛋糕,
虽然有时候会买到松软的,有时候买到粗粗口感的。
 我选蛋糕的时候,宇仔自己拿了这片饼干。饼干突然‘逃跑”跌落地上,
只好买下了。最后是宇仔和MY两个分着吃。
回乡那天早上把拔刚回来。时差关系就一直睡觉。所以我也没有预他回麻坡。
反正平时没有时差他也是一直睡觉的,呵呵呵。后来,他竟然没有等我和宇仔回来,就自己买个班兰戚风给他妈妈。

啊!我觉得可以迟点庆祝的,这样搁下我跟宇仔,好像不太好。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