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苏丹街胜记瓦煲老鼠粉

我妹妹买了晚上9点的火车票回金宝。本来想直接在KL Sentral里面吃,避免迟到。后来我们错过了转上停车场的入口,就一直去到市区了。

小弟就提议吃老鼠粉。好吧,反正也很久没吃了。
很久很久以前,是GNN 带我去吃的,她喜欢那里的烧肉面,我已经忘了什么味道,觉得很油腻。不过,这可是那里的其中一道招牌食物。
----------------------------------------------------------------------------------------------
我小弟比我还熟茨场街。他知道对面的Kompleks Selangor 有地方泊车。
起初我还以为会很暗,可是那停车场的顶很高,装修过,很明亮!
真的比室外停车场好多了。
----------------------------------------------------------------------------------------------------------
我们那天也看到很多人点烧肉面。

我们点了清汤水饺,来了炸水饺。
看店家那么忙,也许忙中有错就算了。
3大1小(宇仔)很快的把5个炸水饺咔嚓完。

结果我们又点了清汤水饺。
店家说最少要点5个,可是那碗清汤水饺只有4个。
味道也很好,我们赶时间就没有计较。

生虾面

虽然一盘至少RM20,和名牌生虾面档比较,算在可以接受的范畴。

招牌菜--主角--热腾腾的瓦堡老鼠粉,
那颗蛋--捞一捞就熟了。老鼠粉很快的吸干所有酱汁,变成干捞老鼠粉了。

清汤水饺

8:10pm 才刚开始‘上菜”,终于在20分钟后吃饱饱走人!

匆匆吃完后,就把我妹送到KL Sentral去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