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买不到2020基金

知道它的回酬还可以,但不得空去排队。而且,通常很快会卖完,变成请假也浪费了。

今早看报纸,看到有人投诉为什么电脑故障基金还会卖完的!?害他们白白苦等4小时。他们怀疑有人走后门,基金统统卖给那些人,要银行经理说:究竟卖给谁!

可是,这东西不是全国电脑联线,一起卖的吗?难道说有分配每间银行一定的销售额?如果是的话,请告诉我,也不要再继续看下面写的了。

所以,如果银行电脑真的故障了,别家银行的电脑没有故障,当然可以继续卖。很少人敢担保故障的电脑几时会修好,职员也不敢叫你离开,说不定你一踏出门口电脑就修好了。到时的投诉就是:职员误导,害人要重新排队,买不到。

还有,银行经理可以随便透露顾客资料吗?不要强人所难了。

更糟的是,还开了记者会。难道没有向投诉人解释吗?觉得他们被人利用,当傻瓜摆上台了。

当然,我不排除有人走后门的可能性。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