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吮脚趾的方法

各位叔叔阿姨,我还不能吃固体食物,
手指吮得再好看,KFC 也不会付我广告费,
因为没公信力嘛。
手指吮久会腻的,
我来表演吮脚趾















首先,把双脚举起,用手拉着。
(马麻喜欢我嗯嗯后这样,比较容易清理我的小屁屁。)
















然后,放进嘴里。我有擦干净脚脚的啦。
















还有一个吮法。跟你说哦,每次我这样弯身玩,
把拔马麻都会被嬷嬷讲,
但嬷嬷不知道把拔马麻很努力要把我扶直。。
我才没那么容易妥协。

3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哇咔咔咔!哈哈哈哈!宇仔好厲害啊!如此難動作也給他做到!讚!

June_devil 说...

哇。。。瑜伽大师驾到!!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和小小女人,

我也很担心的。但他把拔说反正以前在肚里时也是这个模样嘛。 不过,婴儿真的能做很多对大人而言是高难度的动作。可能骨骼还没硬化吧?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