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我不是巧克力面包!!

我发誓,我不是巧克力面包!

























我是。。。





















差点烧焦的乳酪片面包!

























还好,撕掉那层褐色的地方后,面包还保留淡淡的乳酪香。
















唉。。。面包仔的食谱靠不住(屡试屡败),改天还是乖乖跟其他博客师傅的成功法,成功率较高。


在等面包发酵的同时,我也弄个乳酪蛋糕。


经天使熊猫推荐,我也用了同样的食谱。当然,都说人家是师傅级了,我这种初手竟然做出以下的蠢事:不说哪个了,以免糟蹋了人家的食谱。




















噢。。。你没看出发生什么事?!

我忘了将蛋白和“蛋黄+乳酪+面粉”糊混合均匀! 结果。。。。。


黄色的部分味道不错,也松软。这次的水浴也成功,因为我用室温水,以前用热水所以很快就蒸发了。


白色部分的味道如何?你自己玩玩看^w^

4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你不放下一張照片,我還真的以為是巧克力麵包叻!有了"面包仔",做roti就senang多了~~賣相不錯啊~~至於那芝士蛋糕,好看叻,雙色口感也不一樣哦~~有時烘焙就是醬,錯有錯著~~能吃就好~~不然哦,浪費丟掉老人家會很~~~~心疼的~~呵呵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谢谢安慰。 呵呵,又被你猜对了。不过自从发现人家会把我准备丢掉的失败作品吃掉,我不敢乱丢食物了,但基本我也把它吃下去的,不然要长辈把失败作品吃掉,我心里也不好过。

Kelly Lai 说...

why do you called urself cat?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Will tell u when I meet you next time. :p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