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逛JUSCO AU2



马鲁里的佳世客逛腻了,刚好来到安邦路一带,就去了还未到过的佳世客AU2。
带了婴儿推车出门,后来决定抱着宇仔就没把推车带下车。

后来,在客户服务部看到设计特别的婴儿推车,就借了一部。结果,本来打算只逛一下子的我们,在那里逗留了5个小时。

这部推车的座位,可以调成躺,半躺和坐三个姿势。 宇仔的头靠着的地方是块胶片,按下去软软的,有点空间。如果有带毛巾或小枕头垫着,应该更舒服。座位下可以放购物篮,前面还有安全带。那车子还真的很好推,又不象自家的推车那么大辆。 一句话—很方便!对了,这车是Combi 牌(贵牌子哦)的,但平时逛婴儿用品店倒没注意到,不过,这是废话来的,因为即使看到也不会花钱买这么贵的推车。


之前没有在Maluri 的佳世客看过;也许是新的服务,也可能是我们通常很迟才去那里,被借走了。

虽然没有哺乳,长时间带个婴儿出门,总要有地方换尿片和冲奶,喂奶,洗奶瓶(看,奶瓶喂养的另个坏处)。所以,参观BABY ROOM 成了一项功课。

楼上和楼下靠近厕所的BABY ROOM 设计差不多一样。墙壁是深浅褐色的瓷砖。挂有捣蛋企儿的图片。设有2张小床供换衣服或尿片,小床还有安全带,也许是防止妈妈在清理奶瓶或尿片时,会翻的宝宝乱乱翻吧?

此外,里头还有多张沙发和布帘,方便哺乳妈妈。 对了,BABY ROOM 是男士免进的。突然想到,若单亲爸爸独自带孩子上街怎么办?

楼上婴儿部的BABY ROOM, 就装饰得比较可爱。有卡通墙纸。

三处的BABY ROOM 都设有洗手盆(或洗PET PET 盆?),冷热水机,纸巾,洗手液和垃圾桶。不过,楼下那间的热水是冷的。

环境还算很干净。

那天看了ISETAN 的BABY ROOM, 还有微波炉呢! 不过我还不知道它的作用。



说回佳世客,每个月25号都没有塑胶袋提供哦。





不要只是25号,大家应该平时都减少/完全不用塑胶袋。或许,可以效仿日本,韩国,用塑胶袋要付钱。



4 条评论:

洋晴爸爸 说...

那婴儿小推车还很炫一下~~
宇仔坐着会很舒服哦~~
看来我们还得好好训练小洋了~~ >.<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应该算舒服吧,至少没有东西挡他‘看风景’,宇仔坐了4个小时;最后一个钟头不肯继续坐了。

June_devil 说...

那天听了美美妈妈介绍seberang prai的JJ里的baby room,之后我也带着恺艺去那里“参观”了!果然舒服,干净!不过那里只是breastfeeding room是男士不可以进而已。baby room男士还是可以进的,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我去的那间,‘只有女士可进入’的牌子是放在门口的。 日本公司比较注重客户服务吧?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