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求婚有那么难吗?

老友想年底或明年头结婚。

基本上,女方是算同意了。

友:为何我女朋友不要讨论细节,摆多少桌类似的。
我:你还没跟人家求婚,人家要跟你谈什么?
友: 很重要吗? 我都说会买戒指了,我改天会求婚的,为什么不能现在先讨论?
我: 虽然不是每个女生都一样,但你寻寻觅觅了那么多年,找到你喜欢的伴侣,她 这要求很过分吗?
友: 那又没有,但是为什么要我去提亲,又要我求婚的?
我: 提亲是尊重老人家,郑重告诉人家父母,你要娶他家女儿了。 求婚是你们2个人的事。老实说,那你要不要娶老婆的?
友: 要!当然要!为什么你站她那边的,为什么女人那么麻烦?
我: 可是我看你平时为她麻烦得开心,就一个仪式嘛。。
友: 就一个仪式咯,为什么要搞呢?
我: 。。。

又不是那些模陵两可的情形,比起其他要提心吊胆的男生,你算很幸运了

这,很难吗?

5 条评论:

June_devil 说...

男人就是这样,那颗心总是没女人细腻。。。

洋晴爸爸 说...

呵呵。
以你这段对白,坦白说,我不看好这段“婚姻”。
次序都乱了。

而且这些还嫌麻烦。以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时候不是更糟糕?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因为火星人和金星人的思想不一样。对女人而言重要的东西对男生来说很琐碎。只是,人家只是要他'郑重'一点而已。

男人,
我想不会。而他的她也没有逼得很紧。他很多事嘴埋怨但还是乐意为她忙。只是很不服气为什么要先求婚;就在这点一直钻牛角尖。。。从宇仔出世就听他讲到现在。。。就象足球赛,对手没人阻挡你在龙门前把球踢进去,还在那里想不如等下再踢,我替他紧张。

Chris Chia 说...

其实重要的,因为这个仪式是真正的被肯定。
就像是我会读书,但没报过名也没去过学校这样算是会读吗?也就是,读书考试的肯定一样。
有时女人真的需要这些细心的照顾~
希望男人们都懂咯!嘻~~~

隐形的猫 说...

Chris Cha,

呵呵,是啊,女生是需要 细心呵护的受保护动物。 希望我那近不惑之年的朋友不要再迷惑于这种固执中。。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