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吹嘘

转寄来的

吹嘘 3 只动物在吹嘘。
熊仔: 我在树林里吼,整个林子的动物都害怕。
狮子:我吼一声,森林里的动物都颤抖。
猪仔: 那有什么了不起? 我不过打个喷嚏咳个嗽,全世界的人都活在恐惧中。

不好意思,知道这漫画有误导性啦。
(注: 世卫发现病毒非猪传染后,已还猪猪们一个公道--把猪流感称为A(H1NI).
大家乖乖照顾自己的健康噢。





















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小心今晚猪猪来找你,发恶梦喔!咔咔~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哇,怕怕噢! 我放个烤炉在门口,说不定明早有烤猪吃。

June_devil 说...

猪猪终于还你一个清白了。。。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猪猪:是咯是咯,不然我跳入Sg Lumpur 也洗不清了(因为脏死了)。不过,那天赖死牙丁还想用回这名,要吓吓他的族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