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嘿喽

我5个月时,把拔马麻这样训练我爬爬,
爬到我脚破皮了。












我在学手握奶瓶,奶瓶那么大,很重,
你看看,有我的头一半大,
又不见得大人用那么大的杯喝水,
真是的,手会酸啊。









请问,这是一个5个月宝宝该有的眼神吗?











我也有专注的时刻,人家说,
认真的男生最英俊噢。










马麻,这个动作很高难度,我摆不出‘NIKE'的勾勾形。








为什么放不进嘴巴的? 不能把嘴塞着,
就流口水了。你,你。。要抢奶嘴?!!?

















4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哈哈,宇仔濃眉大眼哦~頭髮也比洋洋烏黑多叻~~結果叻,宇仔要玩具還是南瓜?改次除了接米包比賽,還可爬地比較~真正的爬地~~不是party~~^-^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他两个都要。
看看下次聚会几时先。说不定到时可以比赛跑了,呵呵。

June_devil 说...

哈哈。。终于放上来了。。。现在的小孩很古灵精怪的,什么pattern都有~

想当初我不买avent的奶瓶也是因为太大个了,宝宝很难抓,结果就用dr.browns到现在,麻烦到死。。。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宇仔的奶瓶都是人家送或随泵奶器附送的。你说的那品牌,怎麻烦法?很难买到吗?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