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短短了

公司里。。。
马麻的同事们:哗,很短neh!

宇仔把拔出差回来,载马麻放工。。。

宇仔马麻:有没有很可爱?
宇仔把拔:(望了一下,眼睛望向别边。。。。。。〕
宇仔马麻:为什么静静的?
宇仔把拔:嗯,很短,很乱,很象安娣。

啊?!
~~~~~~~~~~~~~~~~~~~~~~~~
没关系,半年后又恢复原状。
还好,宇仔还认得马麻。
然后- 他没有兴趣抓马麻的头发了,爽!
转移目标- 抓把拔的头发,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必须把头发梳整齐,
不能象发型师建议的加点发胶,乱乱抓抓就可以。。。
555,本来打算每天吵宇仔醒来,
帮马麻设计发型;
既然他没兴趣了,
算了。

其实,我没有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这么多年来进到理发院,
交代要个全新的造型,
每次不是建议离子烫,染色,就是烫卷,
花钱出来还是一个样子。

这次,
发型师回答:好啊,我也不喜欢人家付钱我只帮他或她修修头发。

宇仔把拔的话,算了。当年把及腰长发烫卷,染成黄褐色,
别人都可以接受,
只有他说:怎么不把眉毛也染成同样的颜色,看起来很怪!

:)))))))))))))))))

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挺你!有的时候来个新形象的确可以让人看起来有点不同!

EDE 说...

我也挺你!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偶尔来个叛逆,也不错。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 Ede,

谢谢你们。说真的看起来是有点怪的 ^-^,可是我甘愿啊, 哈哈哈哈哈。。(怪人)。 对,我发现我的叛逆期来晚了15年!

天使熊猫 说...

我要看照片~~沒關係,遲些可見真人料~~新形象好,醬才好嘛~~我沒勇氣了,只能娃娃裝~~想必要很多年都是醬吧~~等老了之後吧~~呵呵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一个会让我老公半夜睡醒以为为什么旁边有个男生的短发,呵呵。我要在勇气用完前多试几款发型。

EDE 说...

Well said! 趁着‘年少气盛’时候,要好好的利用这股勇气。

隐形的猫 说...

ede,

好一句年少气盛。。这‘年少’是跟谁比的? 哈哈哈哈哈。。跟宇仔肯定输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