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加油

你啊,

事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明白希望和失望间的落差很令人沮丧。。。
别难过了,继续加油!
也许今天上司就会告诉你其实摆了个乌龙?!

想一想,
比起很多人,
公司给你的待遇都算不薄。
如果不是摆乌龙,给你查到事情的真相又如何?
所以啊,别灰心!
如果觉得很重要就据理力争。

^-^ 如果成功了,会不会把请我吃饭的地点从港式餐厅搬到曼哈顿鱼市场庆祝双喜临门? 不然,这个也行,因为我老公不喜欢在那里吃,我只能自己去或和朋友吃,哈哈哈。

猫喜欢吃鱼的。不过,近来也许要变叮当了,所以喜欢吃铜锣包。
如果有蘑菇也不错。

某某人: 什么朋友来的? 我在难过你在点菜?

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傻瓜来给你加油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在第一间的公司工作的座位旁边,我贴了一幅激励自己的海报,里面写着“All Hard Work Will Be Rewarded"

我不知道这个概念是对还是错的!但是我深信只要我们肯付出,虽然目前看不到成果,迟早肯定会遇见我们的伯乐会的!

加油吧~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谢谢。不过我是写给朋友看,希望她今天有进来看。

天使熊猫 说...

呵呵,傻瓜表錯情啦~~相信你一定有機會吃到那裡的魚~~平時是淋白醬汁加薯泥及紅蘿蔔的~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可能是我将内容修改几次,他在修改前看到所以误会吧。 哈。。。一定会找一天去吃的。

EDE 说...

原来不是在写你自己哟!那倒是在写我?哈哈。。 我想应该不是吧?我今天没有被老板‘开刀’嘞。。。 不管如何还是奉劝你的某某人凡是都看开点吧!

隐形的猫 说...

Ede,
希望事情已经解决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