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2009 年 8 月10日 2则

(1) 首先,先祝我妹生日快乐。

开始领薪了,要请我还是要我请客?呵呵呵呵!!!

~ ~ ~ ~ ~ ~ ~ ~ ~
(2) GNN

再来,刚才忘了时间,七早八早扰人清梦,要说声一路顺风嘛。

现在资讯如此发达,所以我没有太多的不舍。
上个星期参加了你的婚礼,今天你就要飞得远远了。
远,是因为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是波烈国国民进不去,是番薯国国民的禁地。。。
所以,说不定有天和Ede 飞去土耳其,看你能过来吗。
希望我能存到那笔钱。

语重心长的话,你结婚那天,结了婚的朋友都说了。
听着你边哭边拭泪的致词,我没有像娜娜那样红了眼,像自己嫁女儿那样感性。
还没结婚的朋友会认为那些叮咛很老套。
没有很担心,因为你的你适应能力和反应力很强,
只是走过的冤枉路希望你不会误踩。

没期望明信片能从那里来了。。。
哈哈哈,你不用勤劳的花费买明信片和邮票了。。。
祝你一路顺风!

你一定要幸福喔!
骆驼王子,你要好好照顾和爱护GNN.

5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先祝你的妹妹生日快乐,青春常在!心想事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再祝福你的骆驼王子,虽然不认识他,但是他是你的朋友,你愿意祝福他,我应该也可以祝福他吧?呵呵~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谢谢。骆驼王子是我朋友GNN的老公。

EDE 说...

看到你的帖子。我又有一点的对GNN不舍得了。因为他确实去了一个我永远不能到的地方。

毕竟像你所说的现在的通讯科技那样的发达,我真的没有太多的不舍(指的是在婚礼当天)。我真的也没有像你这般的细心,确实是忘了GNN要飞了,直到接到她的来电。唉~

总之,猫,我们得努力的存钱吧。哈哈!倒是你别说不想再做‘抛夫弃子’的女人就好了。

隐形的猫 说...

Ede,

看来你真的忙晕了。其实,说不定他们一年半载后就 移民澳洲或狮城。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