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什么好日子?

是的,星期六是什么好日子啊?

2009 年8月15日,是老友Ede 和老妹的毕业典礼。

当初知道都是在8月,就心想该不会同天吧?

人家说得对--心想事成! 你越怕,越想,就会‘心想事成”了!

还好,Ede 在吉隆坡金三角附近Prince Residence 的12 点结束,
老妹UKM 的在下午5点多结束。
(不然真的要把隐性猫切半了)
所以,有充足的时间来回2地。
这还是我第一次到国大。

同天出席2 个硕士学位毕业典礼, 我还是第一次, 呵呵!
这么难得的事,当然少不了让宇仔参与其盛。
(其实,充其量去拍拍照而已)。

宇仔:搞什么嘛,都不是我毕业! 马麻,你想太远了。呵呵!恭喜Ede 姨姨和我阿姨啦!我对阿姨手上的花比较有兴趣!

2 条评论:

EDE 说...

隐性猫,我也相信会是‘心想事成’的。所以我就自我催眠的想你一定能来我的毕业典礼而不去担心任何事。哈哈!

不过,最开心的是——我终于看到你的宇仔!^^

隐形的猫 说...

Ede,

宇仔:Mama..都跟你说啦,人家要看我啦。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