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传单的功能

刚刚在天使熊猫家看到这个,就顺便把照片放上来。
那天去Prince Rensidence的路上,乖乖的坐在婴儿车座上看书。
好啦,一定要赞你乖,改天也要这样,知道吗?
传单的功能
1.看,要种菜的时候就把我丢在一旁,用“isetan”的传单来 打发我。


2.不要紧,我是好宝宝。让我来看有什么可以买的。

3.嗯,贵的你们买不起,便宜的我在家找现成的更好玩。


嗯,里面那些姐姐很漂亮,不过等我长大她们都老了。
4.唉。。无聊,爬高高比较好玩。








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活泼的小宝宝喔!哈哈~

天使熊猫 说...

是不是沒一刻停下來叻?家越來越多小盒及傳單紙了~~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会爬行了的宝宝都是这个样子的了。福建话叫-buoy-si-tiam ...哈哈。

天使熊猫,
对,没睡觉的时候,就努力想越过楼梯口的铁门。不然就爬到冲凉房拍地上那个的水 >.<, 在床上就一直跳。他装玩具的盆子都满了,都是纸盒和传单。

June_devil 说...

很久没看到宇仔的新照片了,宇仔长大好多哦。。。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