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玩游戏-找东西

宇仔对自己的玩具有兴趣。

可是,怎都比不上他对手机的兴趣!

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啊?

那天买了架玩具手机给他,
可是玩2天就没啥兴趣了。
玩的时候像在敷衍马麻--我有玩呢!

看到手机,就是要抢! 

看到书上建议玩找东西的游戏,
就用宇仔冲凉用的黄色鸭子吸引他,
可是,却得到;睬你都傻’的样子。

25/8/2009

马麻就把手机熄了,藏在被单下。
看不到手机,宇仔大哭。

很明显的给他看,我把手机藏在被单下了。
他会在被单里找。

好。马麻又把手机取走,
给宇仔看到马麻用枕头盖着它。 

一时无法意会,宇仔还是在被单里找。
找不到呢,越来越心急。

再让他看到手机的位子,他很努力的要搬动枕头,
可是一手要顶起枕头,一手要支撑自己,
他没有多余的手去拿手机。
手一松,枕头又盖着手机了。 
宇仔哭丧着脸,发出呜呜声求助。
把拔说不可以‘有求必应‘,会宠坏宇仔的。
所以马麻不理,
只是在旁边加油。 

终于,他推开枕头直到看到手机,
自己爬过去拿。 YEAH!

26/8/2009

昨天会了,今天还会不会?
让宇仔看看手机,
再让他看看--没有啦!
Now u see, now you don't !
(突然想吃chips more, 嘿嘿)

再把他从小床抱出来放在大床。
他马上用双手顶起枕头,
(昨天那么吃力,今天竟然轻而易举的顶上)

咦?为什么没有?

原本以为他放弃了。

他竟然把整个枕头找遍了。。。
看他心急的样子,有点不忍。 
让他看看-是在被单里哦。

哗,马上扑过去!
终于找到了!

让他玩2下,冲一瓶奶给他转移注意力,
把手机骗回来了,呵呵。

毕竟,它不是适合小孩的玩意。 

昨天在TOYSRUS看到荧幕会发光,还有个键按下去,就会有拍照咔嚓声。
早知道就买这个。。。

明天,藏在另一个枕头下,看他会不会去找。

6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应该是你整天抱着手机一直按,一直玩吧?所以有样学样了喔!去买一个模型的手机给他玩吧!玩够了,就不会打你的手机主意了~

隐形的猫 说...

烤蚊,
才没呢! 可能是越不给他碰的他越有兴趣。
我买了玩具手机,每flip一次会有声音,会换画面;关起来会唱歌。有一个大大的键,每按一次有不同的歌,号码键只会'嘟,嘟,嘟'而已。

那种按一号会说“one'的比较贵。更新的就如我说的,荧幕会发光,可以'拍照'(声音,图片是预设的〕。

你有兴趣买的话在toysrus可以找到。

洋晴爸爸 说...

小孩应该是对可以发出声音又有影像的东西给吸引吧?手机比较重,比较好拿吧?呵呵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可是,我当时是把手机给熄了的。
分量?有可能哦。这点让我想起那天给他一瓶未开过的1公升矿泉水瓶,他好像玩得很开心。我再观察看。

567 说...

来回访看看新朋友的家,原来是女人男人的朋友,以后会多多来^^

隐形的猫 说...

567,

欢迎光临猫屋 :D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