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GNN的明信片

昨天放工回到家,就看到信箱里躺着一张明信片。
我猜到是GNN寄来的,一度还以为是从以色列寄来,
想太多了。


明信片上写是8月8日从普吉岛寄出。
唷,度蜜月最后一天还给我写来明信片。

看看内容,哑然失笑!

回想当年,你诧异我说可能会在蜜月时带着家婆一起去旅行。
如今,你竟一家5口出动。
不是笑你啦,
因为当年公司company trip去普吉岛和韩国时,
都有碰到同事刚结婚,顺便去度蜜月。
看,更大班人马!
很多事情都是很难意料的。

愿你在那里遇到的神奇事件都过完了,
今天开始普通点的生活。

普通,也是种幸福。

3 条评论:

EDE 说...

说到明信片,蝶在河内给隐性猫寄的那张不知是发到哪里了?(悲)

隐形的猫 说...

Ede,
它决定去环游世界了,祝福它吧!

小薰妈 说...

谢谢你在我家留有关韩国旅游的留言!都是我没有找到的资料~我趴到的多数是官方网站的资料!谢谢咯!!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