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不想拿A

我在KLIA 和Changi Airport,加上在天空的时间都戴口罩。
不是因为我病了,是病了的人没有戴口罩。
口罩里的空气其实很热,我久不久拉个口吸口冷空气。

可是,我回来还是伤风了。

本来我去HKL,谁知今天电脑故障,到处是人。
等了很久,人龙还很长。

看了医院的 普通伤风和流感症状的比较表,
很庆幸只有一样符合,就是咳嗽没有痰-
当然,因为我是喉咙痒才咳嗽。
医院里咳嗽和打喷嚏的声音此起彼落,
这种非常时期听起来很恐怖。
加上人龙不见移动,
我就去了私人诊所。

喉咙很痒,有点鼻水,体温36。5度。
如果2天还没好,就要再看医生。

希望不会那么"heng"!!!
我不要拿A!

6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沒事的,多休息,多喝水排毒~~

Kelly L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elly Lai 说...

The basic is to keep your intake of water minimum 3 litre a day. I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是,我很乖。马麻不抱宇仔,他哭得我的心都要碎了。

Kelly Lai,
Recovering now... Arr.. 2L is max for me a day. Else my stomach will full with water or else I will stay in washroom whole day :p.

Jess 说...

现在这个时候闻伤风感冒丧胆

隐形的猫 说...

Jess,

欢迎。
是罗,大家也不得不变“鸟”(惊弓之鸟〕。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