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去了一趟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年的目标是宇仔的.
我自己的,去年前年买的还没看完,有人不给买。而且,我也没有时间。
我只有一小时的时间逛!

小小女人买的婴儿大书,我没看到中文版的。
英文版有的有25%折扣。
有颜色,形状,交通工具,数字,字母,问候,活动等系列。
本来想买的,想到它们肯定经不其宇仔的‘辣手’,
而且也有了类似的玩具就放弃了。
可是,我觉得:
如果我之前没有买别的东西,我会买这个,
因为画面很简单,没有那么复杂。

有很多好玩的书,好玩的玩具,可是都是给大一点的孩子玩和看的。
虽然现场不少人说现在应该开始给这样,开始教那样,
我有信心我比他们清楚自己孩子的学习状况。呵呵!

买了一个量体高的挂表。RM5.50.

还有一本大大字体的Sudoko给我爸爸在果园没有收成的时候打发时间,
因为妈妈老是说他记忆里减退。
有一套4本的,可是字体很小,还要翻去后面找字体更小的答案,
我觉得有老花的爸爸会觉得吃力。
其实,我在找适合乐龄人士的玩具,可是上网也找不到。
~ ~ ~ ~ ~ ~ ~ ~
长长的人龙在拿着书排队让郑丁贤签名。
讲台前有很多人在听欧阳文风演讲。
~ ~ ~ ~ ~ ~ ~ ~
之前买过‘说说唱唱’系列光碟的《弟子规》和《乘法表》。
前者很深,我们两个都觉得吃力。
后者很生动,五颜六色的,很多animation,
宇仔蛮喜欢的。
我觉得怕闷的话可以从<乘法表》开始看。 平时一张RM13.90 -RM16.90. 书市卖10块以上。 我,一时间耐不住诱惑,买了全套50多张光碟。有50% 哦! 你不要那么快就替宇仔担心, 我不是那么怕输的妈妈,有些是我自己要看的。 买后,有点后悔。 为什么不等改天它出DVD才买,我就不用想办法找地方收那么多光碟?! 还有,我下个月不要看我的信用卡账单!! >.< !!!!!

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满载而归喔!不用看你的账单的啦,直接交给你的老公好了!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人家已经一早说明不要买那么多东西塞满房间,我理亏了哪还敢造次? 呵呵。不过,他帮忙付很多东西了,就不要得寸进尺,哈哈。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