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宇仔的星期天(18/10/2009〕

今天是把拔农历生日和大伯阳历生日,
不过,我家没有庆祝。
马麻有叫到Batu Pahat玩的健康美丽阿姨买相思蛋糕来,
把拔有点感动,
可是后来才知道马麻不知道,
刚好而已,
显掉!

把马麻的手机拿来敲敲地上,看看瓷砖够不够硬。
把马麻的手机当铅球,看看手机2岁多高龄是不是经得起那么一抛。
还好,只是它的衣裳坏掉了。

马麻在煮粥,我像猫一样在她脚边转来转去,
不然就抓着她的脚。
马麻叫我在一旁玩,我就和洗衣机玩;
把门开开关关,
把拔觉得我很厉害会开门关门就是这样学来的咯!
我还知道,要把锁着的房门打开,
就要碰一碰把手,
我还不够高,
等我够高时就可以表演了。

马麻觉得危险
把洗衣机的门锁上!!

太小看我了!!!!
我又把洗衣机门打开,
还把半个身子探进去,
看看马麻有没有拿漏了我的衣服。

我在楼上爬来爬去。
平时,我会握着东西,蹲蹲下才站起来。
今天,我爬到一半突然站起站久久,
然后走走。
虽然走了几步跌倒了,我还是继续尝试。

马麻要拿相机拍我。
我抢走相机研究研究。
研究结果,
相机比手机不耐敲,
还好把拔修好了,
不然我的屁股要开花了。

我在楼下爬来爬去,看到我的抱枕,
我拿着抱枕当平衡棒,又学走。
万一一头栽下地还可以用来垫着,
我是不是很聪明?

马麻帮我包尿片,
是包到刚刚好,留下一点点空间的。
嬷嬷不是很喜欢,她说很紧,总之有黏着就可以了。
所以把拔就得当听话的儿子。

我在小床里一直跳,
把拔马麻在睡觉,不要抱我出来。
我抗议无效,跳到累了只好睡觉!
哼,明天你们不要怪我。。。










不过,幸好马麻过后发现我跳到---
裤子和尿片都掉了,
我才不用光着屁股睡觉。

2 条评论:

jessie 说...

看了你这篇后,我开始担心饭仔迟点也会像宇仔一样!!晕!!!

隐形的猫 说...

jessie,

啊?!吓到你了?不过,只要确定没有危险,这年龄的宝宝应该都是好玩,对什么事物都深感兴趣的!我常提醒自己不要什么都说--不可以(虽然很难做到完全不讲)以免扼杀他探索的兴趣。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