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亲亲。mama. 奶嘴

亲亲马麻的脸颊,
哗,心中暖暖的。

虽然,
不是嘟起嘴巴,
还是张大口那样,
还留下很多的口水,
刚长出的牙齿也派上用场了,
不知道这算不算亲?
还好马麻脸皮够厚,嘿嘿!

x     x     x     x      x     x     x

之前,边爬向马麻边babababaababab,
上个周末开始会爬向马麻念mamamamamama,,,
心中暗爽!

不过,爬楼梯爬到楼上发现没有吃着奶嘴,
或半夜起来想到没有奶嘴,
就会想下回楼下,
哪怕楼梯和楼下的灯都没开,
就会睡不着,
然后趴在马麻肩头念着mamamamama...

上次趁他沉迷玩手机时悄悄跑掉,
他放弃手机去寻母。

这次有马麻就没有奶嘴,
要奶嘴马麻就不要抱抱。
结果,
他选择吃着奶嘴呆在小床里,
不过马麻不能离开视线。

竟然输给奶嘴。。。呜!

5 条评论:

EDE 说...

輸給奶嘴却贏了手機.. 不錯了啦!! 別傷心囉!

jessie 说...

我有问过医生,,他说宝宝可以等到18月左右才戒都可以的,,,还有要选择对的奶嘴!!!医生看饭仔用的奶嘴(Axxent),他说没问题可以继续用..但是一定要18个月是开始戒掉!!!

隐形的猫 说...

Ede,

也只好着这样自我安慰了。

jessie,
因为我怕他的牙齿长得歪歪所以才决定现在开始让他戒奶嘴。慢慢减少他吃奶嘴的时间。

567 说...

呵呵,我家小的那个牙齿已歪歪到不成形了!

现在正亡羊补牢中^^

隐形的猫 说...

567,
应该来得及的.当年我弟弟的牙齿也是亡羊补牢,戒奶嘴才没有继续歪.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