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2009 年9月 28日那一天

那一天,我在三个不同时空认识的朋友,步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

先说Edeanne, 我在学院里的朋友!哈哈,她也加入阿三一族了!

再来,是我中学同学阿蓉。预产期是9月28日,
可是,医生在那天帮她催生的。
母子平安,她已经凑够字了。

当老师的她,2个孩子都在9月生日。
我和她妹妹阿珍羡慕死了!
因为2个月产假后就是年终假期了。

她应该是在度假中!
呵呵,她说的,在做月中心吃好,住好,
什么都不用烦;
又没有传统那些禁忌束缚,
就像度假一般。
不过,这次她会想念她的公主。

接下来,就是我幼儿园认识至今的阿芬了。
(突然发现朋友群里很多阿芬)。
预产期在10月5日,宝宝提前于9月28日"面世"。
怪不得她的 Farm Pals近来空空的。

虽然他们是基督徒没有拜月亮,
也许宝宝想看看人家点灯笼,再看看是不是有月饼吃;
哈哈。
很可爱的宝宝,像妈妈一样白皙。

宝宝们,欢迎来到地球!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新的开始。

3 条评论:

Chris Chia 说...

恭喜做妈妈的~

隐形的猫 说...

Chris Chia,

谢谢你,相信新手妈妈很快会上手;再次升级的妈妈已经得心应手。

Kelly Lai 说...

I am happy for Yong as well.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