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1Y4M 瓜瓜果果


宇仔: 看看看! 大南瓜又来了.我长大了,所以这个南瓜比我轻一公斤了,只有9.5公斤呢!! 我外婆看我生病那么久,不过特地跑来吉隆坡看我. 我大舅在周末也来了,还带来了很多蔬菜水果: 日本青瓜,茄子,苦瓜,南瓜,黄梨,还有扬桃.

南瓜被我马麻切成9份. 4份给了人, 到今天已解决了三份,还有两份还在冰箱里.不懂她会拿来煮什么,总之不要又加进我的粥就好了.

黄梨嘛, 马麻两天后才切开,好象是过熟了, 去皮时还美美的,切开里面就很多地方是褐色的. 马麻问是不是我把黄梨当球在地上滚? 乱乱冤枉啊!!!!!最后,马麻只好拿来制成垃圾酵素. 这次不好象班兰叶酵素那样,一年后才开封!!!

青瓜, 嬷嬷拿来切块当沙律吃了.

扬桃- 吃完了.

苦瓜- 一条拿来炒鸭蛋吃,味道很棒. 另外一条三天后黄掉了....

谢谢我外公外婆种出那么肥美的蔬菜水果.

2 条评论:

傻鱼 说...

南瓜真的好大粒哦。。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我也是长这样大(今年)才看到自家的大南瓜.比这大上一倍的确的是在百货公司应万圣节而摆设的. 报纸杂志里那些超大的我还没看过真物.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