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人家的家事

每次看到这类的新闻,我都对单方面的控诉做些保留.

近来那新加坡婆婆控诉儿媳儿子偷钱弃她不顾的新闻,
到邻居和咖啡店员工出来帮忙澄清: 钱币是婆婆自己到咖啡店要求换成纸币, 儿子也有请求邻居帮忙看顾母亲,
到做儿子的出面澄清,暂时离开只是为了不让冲突加深.

虽然当儿子的这样做法让母亲误会,
也不是什么上策,
如果他说的是实情,
我还是挺同情他的.

曾经,这样的事也发生在我外婆和同住的孙媳妇(我表嫂)身上.
不过,外婆只是和女儿们投诉.
所以, 表嫂当年应该受了很多委屈...

后来,才发现外婆是患了老人痴呆症.
真相大白后,
难的很乐天派的表嫂还是不记前嫌,没有姑姑们的记仇.

(离题一下, 乐天的妈妈生下的孩子也很会笑吧?
记得当年,有时当她两个较大的孩子的临时褓母时,
小小事就可以让两个小家伙笑得呵呵呵.
酱算来宇仔不太爱笑跟我这个样子严谨的妈妈很有关系).

我想,或许余婆婆也有这方面的问题.

x     x     x      x     x     x     x     x     x     x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