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蜂蜜黑芝麻酱

Isetan买的.
上一次看RM23.00没买,后来有点想吃.
可是看到原价多了RM3,
我就耐心等吧!
终于又给我等到了.
这次,
原价RM28.00,  折扣后RM23.00.

没有有机店卖的黑芝麻粉那么香,
也没有花生酱的扑鼻香...
可是,
我想下次再有折扣,
还会再买来吃.

3 条评论:

傻鱼 说...

卖相不太好噢。。。

EDE 说...

除了花生,我也爱那黑乌乌的芝麻香。
记得上次在香港买的也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美味。就像你说的——没有花生的那么香。(心里有点失望。)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黑黑的的确不是很好看.我还把它拍到这样就更不好看了.可是味道还不错啦.

Ede,
自己吃的时候没那么香,可是我老公和儿子吃的时候我又嗅到很香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