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搭轻快铁的新鲜事

昨天中午时分下了场雨直到放工时间才停,
这让本来就有'便秘'的市区道路更加阻塞.
(不要打我,最近看多了大便... 呜..)

由于白色的药丸/水(交警)还没出现,
交通灯和道路交界处的格子也塞满违规的大便.

所以,
就决定搭轻快铁出市区才和老公会合.

就在Masjid Jamek Ampang Line (我还是喜欢它的旧名- STAR LRT).
当我喂入口处的机器吃单程票后,
它根据程式,检验后把票吐出来,
用中文提醒我‘请取回车票”!

到了月台,
看到电子告示牌写着“ Tren ini ke Ampang. Tren seterusnya ke Sri Petaling".
真幸运,不用等下一班。
我专注的打着鸡婆短讯,一则可能害到有人不能吃太多乳酪蛋糕的短讯。。

车到了,门打开了,
竟被一个马来人叫着:“这是去哪的?告示牌写安邦,可是车头写Sri Petaling."
我也愣一下:“啊?我没注意到呢!”可是,我还是上了车。

因为衡量轻重,
车头挂错小事,
控制台出错的话就很大件事。

有些人没有上车,
有些人在车上议论纷纷。
不过都没关系,反正最多也是在 Chan Sow Lin站换车。
(其实,大家过后可能也有想到会不会撞车,可是已经开动了就自求多福吧)。

抵达Chan Sow Lin站前的报告,终于证实是去安邦的。
一些拖儿带女的游客,也听到一头雾水。
赶快和身边的本地人确认,
匆匆下车。

不过,搭了12-13 年的轻快铁,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两件事。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