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参加小型婚宴

2010年12月4日

晚上出席了旧室友的婚宴。
呵呵,我们当年只当了1-2个月的室友。
她跟我同年,但样子很年轻,搞到我常忘了我们是同年的。
她中间的名字和我一样,当晚晚装的颜色和我当年一样。。。
当播放婚纱照时, 我听到了熟悉的音乐,
连婚纱店都是同一家,
呵呵呵,很多巧合。

由于新人家乡很靠近,他们已经在家乡摆了喜酒。
吉隆坡的只是请了同事和朋友也有9桌。
新娘子很贴心,送了几则短讯提醒出席,桌子编号,
还交待是在楼上的。

除了有没有照明的入场仪式,播放婚纱照,台上有新人名字;
没有其他倒香滨,切蛋糕,喝交杯酒仪式,
就是一场朋友聚会。
新娘子很殷勤,到处向人敬酒。
她朋友问他你把大家的杯子都倒满了,你自己的杯子呢?
新娘直接告知等下才去拿杯,结果她又去了别桌‘进’酒,
转个圈回来后人家要她喝酒就理所当然的说新娘喝一点点就可以了,
大家又笑了。

除了每张桌都拍照,
新人也站在台上让朋友一个个和他们或其中一个人拍照,
新郎比较不好意思样, 新娘倒是落落大方很豪气,拍照时都很神气的样子,
真可爱!

比较起那些大型婚宴,我觉得这类小型婚宴,新人和客人的交流时间比较多,
感觉更加温馨。

祝安妮和她先生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
由于老公当天感冒,
我告诉他婚宴结束后我会自己搭德士回家。
由于很神奇的婚宴在9:30分已经在等着上最后那道甜品,
我就短讯老公这对我来说是很少见的事。。。

结果,
当我上了德士在回家途中,就接到他的电话:你在哪里啊?
原来他去了酒家等。。。。OMG!
他以为我短讯给他是暗示他去载我。。。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