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室内和室外游乐场

到游乐场玩

荡秋千
到住家附近的公园走走,
宇仔两个星期前终于肯坐在秋千上抓稳稳荡秋千,
让我从后面轻轻推,小弧度的忽高忽低。
他样子看起来挺享受的。

爬高架
他对于那可以爬高高的铁架也有兴趣,
奈何人家才2岁,脚很短。。。
跨不上两尺高的上一行铁枝;
只能看着那些4-5岁的哥哥姐姐爬。

奔跑
他还是喜欢看大哥哥玩藤球多过打篮球。
最喜欢在草地上奔跑。
草地上人烟稀少的地方草长得比较高,
他最喜欢在那里跑了。
虽然那里坑坑洞洞,他扑倒了几次却不损他自由奔跑的乐趣。
把他带到比较多人的草地,因为我担心一不察觉他被野狗叼走。。。
~~~~~~~~~~~~~~~~~~~~~~~~~~~~~~~~~~~~~~~~~~~~~~~~
JUSCO AU2室内游乐场

一岁多开始每次到Jusco,
他都会吵着要进去游乐场。
无奈那时平衡还不好,看起来个子大,和其他小朋友站在一起又明显的矮人家一个头半;
他马麻怎可能把他放进去和其他大哥哥姐姐一起玩?
答应宇仔两岁时会让他进去,
是时候兑现诺言了,虽然我觉得他不知道。

在很多气球的空间里跳得不亦乐乎;
在滑板和很多小球的空间上上下下;
然后还玩玩具车,
后面的姐姐故意撞他,他也不知道要闪避,
一脸blur样看人家一下,过后当人家没到。
后来换把拔看他,马麻去买他的东西:
书包,裤带,几套可以穿去幼儿园的衣服和那套唐装。
我不要像以前那样,故意等到要新年了才买,
结果没有想要的款式,尺码,颜色。。。

他玩了一会儿就自己要求出来了,
我还以为会像玩不用钱的滑梯那样,
每次都要连哄带骗的把他带走。
~~~~~~~~~~~~~~~~~~~~~~~~~~~~~~~~~~~~~~~~~~~~~
散步
最近带他散步都不要让我牵着他,
可能是要自由,可是不分马路中间和路边那样很危险;
可能是手酸,想象一下去散个步要把左手举个45度高走个5-10 分钟?
~~~~~~~~~~~~~~~~~~~~~~~~~~~~~~~~~~~~~~~~~~~~~
吓人的滑梯
住家附近的另一个公园是在马来区。
不过那滑梯很吓人,
上玩梯子本来有个横置的圆筒让孩子爬,穿过去滑板,
宇仔很自然的要跨进圆筒钻去另一端,
可是醒目的看看一下,
还拍了拍胸口。
因为那个圆筒不见了。。。

那滑板的斜度有45度,
我想如果我没在下面接着,
他应该会直接滚落地上。
宇仔不要从梯子上滑梯,
他比较喜欢从滑板上下。

暂时还没有学哥哥姐姐们用肚子滑着下,
但开始尝试要躺着滑下去。
~~~~~~~~~~~~~~~~~~~~~~~~~~~~~~~~~~~~~~~~~~~~~
乱乱跟人走

在公园玩,发生了两次这样的事。。。

同个家庭几个小朋友跟着父母离开时,
他就跟在人家家庭队伍的后面。。。
还不要我拉开他呢。。。
(我想哭)
我也还没找到他跟着的那两个家庭的特点,
只能说,比较多小朋友吧?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呵呵~宇仔会跟人家走真的要看紧一点,呵呵~等下就跟着人家大哥哥大姐姐回家就糟了~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是咯,要看得很紧。但带他去朋友聚会,他又没有跟着我朋友的孩子。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