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方法错误?

通常,我放工一回到家,
宇仔就开始收拾枕头,被单,玩具狗要我抱他上楼了。
不然就看我上楼冲凉时在楼下哭大大声,
直到我消失在楼梯间了马上收声收眼泪自己玩,好像刚才没发生过那回事。
后来也把他带上楼,我冲凉时把他关在厕所外(房间内)。

我最近去上6天(7: 30pm-10pm) 的长生学,很迟才回到家。
上了四天了,回来见到宇仔还没睡觉只有一天。
把拔说:宇仔没有看到你很乖,很自立。

  1. -没有叫我们抱他
  2. - 没有要哭要哭那样博同情
  3. -大人吃晚饭时没有要这个那个
  4. - 自己玩到累了自己睡觉,没有太夜睡觉
  5. - 冲凉时把他关在厕所外房间内他自己玩
我在家他也是有做到5,4那点他比较喜欢我陪他玩。
总的来说:我是不是把宇仔训练成专黏我的贴身膏药布了?

4 条评论:

傻鱼 说...

儿子粘你,是很幸福的。。
至少,他觉得你能依靠。。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在家的时候,TZIN一定会粘着我,跟上跟下的,晚上睡觉也要我陪,间中睡醒找不到我就会大哭。可是我去马尼拉的4天,TZIN婆婆和TZIN爸爸都说TZIN很乖,没事,他们都搞得掂。

看吧,孩子真的是欺负妈咪的。。。

天使熊猫 说...

哈哈,同感囉!阿洋跟宇仔果然很麻吉啊!雖然不同分別的是我在樓上,他跟奶奶在樓下,很乖,都不黏媽媽的,只有大白天,像隻無尾熊,是也叫不是也叫:"媽咪~~~~",然後過來抱住我大腿,我寸步難行啊!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大人就是这样矛盾,自己没事做的时候就觉得很窝心,很忙的时候就希望他能自己玩。。。不过,黏-怎样都好过怕,嘻嘻。赞成你说的,被孩子信赖是幸福的。

妈咪的心情故事,
因为妈妈们对他们比较宽容,很多时候设下的规定自己没严格遵守。一次又一次后,孩子也挑战妈妈的极限(底线)。。。他们很聪明看脸色。

天使熊猫,
你是阿洋白天的唯一依靠呢!^-^下个月他就会开始黏妹妹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