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开冰箱

不是最近才会开冰箱,
自从他无意间找到那半大块巧克力,
很厉害的自己去掉aluminium foil,
很悠闲的坐在电视前边看电视,边双手握着那块巧克力咬后;
(当时在厨房准备他午餐的我就奇怪为什么那么安静,难道他反常那么早睡觉?)
他就很喜欢开冰箱寻宝。

喜欢8一下里面有什么。

前个星期生病的药放入冰箱后,
经过几次无效的抗议,
他就很乖,说吃药了就自己去冰箱拿药出来。
我们倒入汤匙他就接过汤匙自己喂自己,
不然就等我们喂他。

肚子饿时就去冰箱拿奶粉袋出来给我们。
(有天他自己把奶粉舀到奶瓶里,地上还是干干净净的。不过我回家只看到奶瓶里的奶粉,没有亲自看到他舀)。
零食都放到冰阁去了,
他只开到冷藏阁的门,
和那些酱油,橄榄油,辣椒酱什么的瓶瓶罐罐打个招呼。
他还不够高,就等我们抱他经过时眼明手快,拉开冰阁的门他也爽。

看到没有可以马上吃的东西,
他就把让冰箱门开着,然后一副‘我累了,要坐下来休息”的样子,
背着冰箱坐下来‘叹’冷气。。。>.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宇仔厉害了哦~
呵呵,我家婷也是什么都自己来,放学回来就开冰箱拿Yakult,或者kaya出来搽面包吃~如果没货了,她还会说:某也抄呀><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TZIN还不会开冰箱,但是会出开冰箱的样子,只是还不够力气。每次我们开冰箱,他都会跑过来鸡婆,看看里面有什么,感受到冰箱的冷之后,就会发出“哈哈~”的声音,表示很冷。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我和朋友说起,才发现当初买冰箱时没考虑到这样下的门柄设计让小孩很容易打开并冰箱。哈,婷会自己搽面包真棒,你senang很多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你如果要买新的冰箱,可以考虑买门柄高点的,等到tzin仔够高开时已经过了会随时开冰箱玩的阶段。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