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手电筒

几个星期前,
哄宇仔时拿枝笔头如手电筒般会发光的笔给他,
果然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后来,看到他一直要望向光源,
就变魔术把笔变不见了。

再后来一星期后,
他还记得那只笔当初是我从哪里‘找’出来的,
要我拨开挡着那只笔的书本,
我当然装傻了,因为我真的还把笔藏在原位。

有天把拔修理屋子,
从车上拿了一枝手掌大的迷你电筒。
宇仔看到电筒就开始乱按,
看他很沮丧了才告诉他按钮在筒尾,
果然按到了,宇仔也很兴奋。
快快跑到比较暗的地方去玩。

他又要看着手电筒,
我又把迷你手电筒变不见了。
宇仔不悦,
我告诉他很夜了,手电筒回去找它妈妈,要睡觉了。

宇仔想了想,
带我去到楼梯间,指着挂在楼梯围栏的信箱。
一看,里面有枝大手电筒。。。。
(我没留意那里还放了另外一枝手电筒)
不过,他没有吵要迷你手电筒。
马上告诉他: 手电筒和它妈妈在睡觉,你不要吵他们HA... =="
( 说谎越来越面不改色)

嗯。。。
他是想告诉我还有大手电筒可以玩?
还是怕我不知道迷你手电筒去了哪,单纯告诉我迷你手电筒的妈妈在哪里?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