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2011-2012跨年@红土坎

打这篇的时候是农历新年前,现在连情人节都过了才来放这篇。。。嘻嘻。
~~~~~~~~~~~~~~~~~~~~~~~~~~~~~~~~~~~~~~~~
17/1/2012

由于去年头朋友急于借用holiday entitlement, 所以提前半年缴付年费,也就是说必须在12个月内用完7天。最后,朋友的朋友决定不要了,我去尼泊尔前订的酒店都没有空房,回来后差点忘了。幸亏会员服务部在12月初打电话来提醒。


本来是让给我妹去的,结果她说假期被冻结了—我就以为会留在新山。结果。。。原来她怎样都需要到怡保报到的,早知道就不用那么麻烦。

最后,宇仔,嬷嬷,把拔和我四人就来了红土坎跨年。

经过稻田。。。

停车!我要拍照。。。

左边:金黄色的稻田,蓝蓝的天

右边:收割中金黄色的稻田,有割稻机,有白色的鸟儿,有很多白云的蓝天。。。

简直弥补我在尼泊尔天天看收割后的稻田的遗憾嘛,哈哈哈。

自从宇仔会翻后,拍他成了一件艰难的任务。他喜欢拍照,不喜欢被怕。
现在还会叫我要笑,要比v…. 你自己又不让我好好拍。。。真是的。

这次,我们一天住酒店套房,另一天住studio.
Studio 和Apartment一样的,设施很少。我和把拔还是一致认为住套房最好。

午餐

不是很饿,到街边买面包吃。

晚餐

本来去Pantai Remis, 半路突然转去Air Tawar,叫了很多东西吃:
烤鸡翅膀,猪肠粉,咖哩饭,Roti Milo, Roti Durian,Roti Jagung,Nasi Pattaya,宇仔还选了一串鹌鹑蛋,一串鱼丸,一条鱼饼,我选了一条台湾香肠—结果我拿错了,是腊肠来的。

宇仔吃了整串鹌鹑蛋,3/4鱼饼,一颗鱼丸,半碟猪肠粉,一个鸡翅膀,几口饭,还有每个口味的印度煎饼各一点~~还有一杯凉茶。早上喝一瓶奶,中午吃一个面包,晚上胃口那么好?看来平时是把他喂太饱了。

宇仔很喜欢那太阳花街灯。
~~~~~~~~~~~~~~~~~~~~~~~~~~~~~~~~~~~~~~~~~~~~~~~~~~~~~~~~~~~~~~~~~~~~~~~~~~~~~~~~~~~

Giant 看起来很多人我们就去Tesco.
~~~~~~~~~~~~~~~~~~~~~~~~~~~~~~~~~~~
隔天

去Giant发现宇仔常喝的D牌奶粉,5层架子空空,剩下几包给6岁小孩的。宇仔喝的RM18.00++ ,比我们买过最便宜的RM19++还要便宜,怪不得前一晚那么多人。

早餐

白面包+罐头辣椒金枪鱼+即时粥+包装美禄 =曾经很喜欢这样吃。 宇仔选择喝一瓶奶。

马路边
牵着他去登记处,告诉员工studio里哪些东西 list上有,实际上没有的。我可不想事后被罚钱。
宇仔看到车子来了,就忙拉着我嚷:‘车来了,车来了,去旁边!”
快速从马路闪到沟渠边。。。

嗯,有危险意识,有进步。
游泳池

小子只有兴趣看人家玩水,看流水,蹲在池边拨水,连出发前看到我们带着游泳圈都硬要我们放回去。去到酒店看到我们还是把游泳圈带来竟然哭了。

真搞不懂也~他2010年尾从浮罗交怡回来后就不喜欢游泳池了,但我怎想也想不出当时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让他反感。当年屠妖节假期,他新山被池水呛到了-可是他12月都没有排斥下水。

想不通,想不通。

海边

带他去海边看海浪拍打沙滩。他站得远远的在那里踢沙,
嘴里嚷着:“妈咪,那里有水,不要去那里。”
最后,他越走越靠近水,还和海浪玩赛跑到不要离开。
带他去冲冲脚上的泥沙,他就站到花洒下淋湿了。
哎呀,我们没有带毛巾。
宇仔边走边一直拉开衣服说:“我的衣服粘住(身体)了。”

午餐

我们到红土坎码头看看,
把拔问要吃马来餐还是KFC,
宇仔突然回答KFC,那就KFC吧!
可是哦,他看到KFC时一直说:麦当劳,麦当劳!

红土坎码头

那里的Waterfront 看起来很不错。宇仔看中了游乐场,
我们一直告诉他其他地方也很美,要带他上战船,
他就一直嚷着:不美,不要去。
后来告诉他有风车看,还要看了船才可以去游乐场(什么烂理由?)他才接受。
然后,宇仔在游乐场玩得很尽兴。我们很久都没带他去游乐场了。

Ex-Rahmat

外面有布条写不能拍照,不过大家也是照拍。工作人员也没有阻止。
跟上Logos Hope和邮轮不一样,因为没有装饰的。
带小孩去要小心,因为去下面船舱的洞口也只是用一条黄色的塑料条围着。

可以进驾驶舱,不过驾驶盘不见了,呵呵。
走的时候要小心,地上有很多不是很明显但突出的东西。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大人一人 RM10;宇仔免费。
~~~~~~~~~~~~~~~~~~~~~~~~~~~~~~~~~~~
离开前,我们到土产店买了些虾米,江鱼仔,零食(当新年食品)。
~~~~~~~~~~~~~~~~~~~~~~~~~~~~~~~~~~~
晚餐

到Kg Cina去随便找间店。食物没有什么特别,
倒是来兜售的珍珠饼好好吃,吃起来很像麦片饼,咸咸的。
本来要多买来放到过年,可是只能放2星期。看羊奶便宜又买了四瓶羊奶。

好不容易把那每次在用餐时间睡觉的宇仔弄醒。
刚睡醒胃口不好,只吃了半碟饭+鱼+虾仁蛋+青菜。
我们还点Asam sotong,有点辣就没有给宇仔。
喝了椰水,又喝了一瓶羊奶。
椰子很好用,就让他在那里挖椰肉打发时间。

虽然说不要在孩子用餐前给牛奶喝,宇仔却很喜欢这样。
他放学回来有时候也是要喝一瓶奶才吃午餐。
既然喝了奶还能吃下一碗饭就不理那么多了。
~~~~~~~~~~~~~~~~~~~~~~~~~~~~~~~~~~~~~~~~
隔天早上很早就 CHECK OUT.

在Sitiawan 吃早餐。嬷嬷觉得那里的粉很便宜,就叫了两碗。

我想:我老公还是比较了解他妈妈的。
前几天我们还在讨论:他应该多带他妈出来吃些好料。
他说: SORRY HUH,只要大碗又便宜的,即使不好吃我妈都觉得是好料。又少又贵又好吃的她吃到很不爽---经验告诉我-他是对的。

买了火棍,咸光饼,买了面线,买了云吞皮(从知足常乐的允旎那里知道有这东西的)。。。
往班台大伯公庙出发。很热情的太阳,很蓝的天空,一切都很漂亮。。。

(19/1/2012 只可惜~~我的记忆卡呀!)

我还不得空去‘证实’它的‘生死’。我想我怕答案。
如果如路人师傅说的电线断了,我改天也只能看这篇东东回味游记了。
记录到这样随性,看了都不懂想得起来吗?
可是叫我乖乖坐下认真的打,我头脑会一片空白。
路上,又经过Felcra.
正值稻米收割期,金黄金黄的,蓝天白云,好漂亮呀!

宇仔拿了我的相机:妈咪,我要拍草~~~ (那是稻禾呀)

我很喜欢这次旅行拍的照片,尤其是稻田和大伯公庙的。。。

在 Hutan Melintang很好意思的被请吃一餐后,去KW 家坐坐才回吉隆坡。

~~~~~~~~~~~~~~~~~~~~~~~~~~~~~~~~~~~~~~~~~~

从Kuala Selangor 转去Latar Highway 回吉隆坡。
本来想让老公转去CY家的,后来忘了取消当天的伙食就决定回家。

玩回来,该开始大扫除了。

16/1/2012 昨天才开始 大扫除。。。hmmmmm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