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KL Bird Park

这是2012年1月的事了,也是照片完蛋的纪录。

话说这飞禽公园的入门票不便宜,大人RM20; 小孩RM10,三岁以下免费。
我在网上买了50%的折扣卷,十分兴奋!
谁知道竟然拖到宇仔三岁后才去,结果他还是要付费。

在截止日期前的周末去了一趟。
不是第一次来,但我怎也想不起上次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和健康美丽和字典美女来的?好像还有上上次。。。完全不记得了。

这次,又遗失了照片,看来还会有下次的。
~~~~~~~~~~~~~~~~~~~~~~~~~~~~~~~~~~~~~~~~~~~~~~~~~~~~~~~~~~~~~~~~~~~~~~~`
宇仔从头到尾,只要没被鸟儿吸引时,都在想办法要把圈在手上的入门证明撕掉。

我觉得,飞禽公园改名为孔雀园是不错的。到处都是孔雀走来走去,这边叫, 那边叫。
宇仔是很兴奋啦,他的动物书里他最喜欢孔雀了,呵呵呵,他还跟我讲:妈咪,孔雀开屏!
持着我的相机,要拍孔雀,还要拍孔雀的大便。

猫头鹰和老鹰静静的呆在笼子里睡觉,犀鸟不像新山动物园的活泼;
不时有很大的鸟,包括仙鹤,从头上飞过,它们还算自在吧?
看到红色的Flamingo , 颜色真鲜艳!

鸵鸟在做大事,宇仔在旁边看它看得入神。这小子怎么对大便这么有兴趣?

那里有很多斜坡,嬷嬷不能走太多,坐在一张长凳上等。改天我得把登山杖拿出来,但不知道她肯不肯用。

宇仔对那些给游客拍照的鹦鹉没啥兴趣,也不敢接近;我也省下那笔钱。

2010年在新山动物园看到我喂骆驼,哭得说有多凄惨,就多凄惨。
这次竟然兴致勃勃地不停拿菜心喂鸵鸟呢!

我失去那张记忆卡,遗憾的就是失去金黄色稻田+蓝天照片,品仙祠的无云蓝天照片,和宇仔喂鸵鸟的照片啦。

担心嬷嬷等太久,我们没有看鸟儿表演,买块磁铁作纪念就离开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