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你不会驾车

我妈老是这样说。。。

哎,我只是没有需要自己驾车的时候,需要驾车就会驾了嘛。
而且,我这10多年在吉隆坡住过的地方,使用公共交通出入都很方便,
好过我紧张上路,过后还要塞在车龙里,到了目的地还要为找泊车位煩。
在吉隆坡,我驾车的次数好像五根手指数得完;
不要笑啦。

要知道,就因为不用驾车,我就这样看完很多很多本书的哩。
不过,我要重新考虑一下,要不要表演给宇仔看。

01/02/2012
前一晚带他去三户亲戚家拜年,
他们家都开冷气。
从车里出来-- 冷变热;
进亲戚1家--热变冷;
出亲戚1的家进亲戚2的家:冷-热-冷。。。

就这样,宇仔在2月1日变鼻涕虫。
医师说不是感冒,是鼻子敏感。
暂时只想到那冷冷热热是导因。

跟宇仔躺在床上讲话,
他指着那袋我表妹给他的掷地炮。。。

宇仔:妈咪,那是什么炮来的?
妈妈:pop pop...你记得谁送你的吗?
宇仔:。。。
妈妈:YS表姨。她是MY的妈咪,明白吗?
宇仔:明白。
妈妈:好玩吗?
宇仔:(做个丢炮的动作,无言)。(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他的妈咪会驾车!
妈妈:对啊,妈咪也会。
宇仔:爸爸会,你不会。
妈妈:我会,你没有看过而已。会驾车很厉害咩?
宇仔:很厉害。爸爸会,他(MY)的妈咪会,你不会!!!!!
妈妈:好吧,我驾车载你要不要?
宇仔:你不会!
妈妈:我会。我驾车载你去玩要不要?
宇仔:(认真想了想)要。

Errrrr.... 答应了要努力。

3/2/2012 结果咧,2 /2/2012放工回家,看到小子刚睡醒。看到他的水瓶的水只喝了一点,听到他要说话发不出声音,沙哑的喊和哭,还咳到好像人家哮喘那样。。。不要坐德士,要妈妈带他看医生。爸爸又不在家,只好开车载他去看医生。

一上车,兴奋得不得了,声音也出来了。还要妈妈小心。。。
去到诊所,声音大得不像病人。。。
医生说喉咙发炎,有点发烧(37.5度),肺很清-不用担心。

回程还是一样兴奋-他说妈妈会驾车。>.<
(幸好来回路上都没什么车。。。泊车技术还是一团糟糕)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这篇记录好笑^^
呵呵,你在宇仔面前威jor^^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哈哈,是咯。我在车上问他:"妈咪会驾车huh?",他很高兴的回答:“会!”。

Kelly Lai 说...

What is 宇仔 comment after sitting at your car?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He felt happy coz his mum also can drive ..he can't differentiate whether the skill is good or not as long as the car can move will do ...hahaha.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