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3Y1M 你读书

到底谁才是需要读书的那个呀?

宇仔:妈咪,你做么?
妈妈:我很累,要睡觉。
宇仔:你做么睡觉?起来!我要看米老鼠。
妈妈:米奇老鼠讲你今天乱画地上不乖,打电话跟我讲不要出来。
宇仔:(自知理亏)你起来读书!我睡觉。
妈妈:(眼睛都睁不开了)哦。。。看在肯躺下来睡觉的份上,好吧。不是你读给我听的咩?
宇仔: 你不要睡觉,要读书。我睡觉,你读书。
妈妈:(什么道理?)好,你睡觉,我读书。
妈妈:(新买的《步步惊心》,熬夜两天看完了,看《我的青春小鸟》,唉。。有的很难明白)
宇仔: 不是读你的书,读我的书。
妈妈: 好,读你的书。
宇仔: 不是这本。
妈妈:(忍)好,我换。( 随手再拿一本他的书)
宇仔: 不可以读一本,要读很多很多本。
妈妈:(再忍)好,我去拿多多本。
宇仔: 要全部读完。。。
妈妈:(=。=)''' (把我的书夹在他的书中,好像上课偷看故事书那样啦)
宇仔: 妈咪,要读啊。。。
妈妈:  >.< ~~~~~

妈妈偷鸡--每本只读几个故事,或只唱一首歌,他有时候没有管到那么严。。。呼!
但是。。不是每次那么 ‘好采’。

宇仔:后面还有。。。

妈妈:(投降)我读完了,我很想睡觉了。你去找爸爸!

Zomok我那么听话的?到底谁才是妈妈?

2 条评论:

siew peng 说...

读,是要读出声音来吗?还是你只要用眼睛看就好了??哈哈

隐形的猫 说...

siew peng,

你好。
对,要读出声音来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