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3Y1M 这是胶擦吗?

8/12/2011

宇仔是忍着不问还是到了星期四才发现也无从考究了。

自从回来后,他有事没事都在那里:妈咪妈咪。。。
我离开前他是叫“妈妈”的。

好啦,星期四放工回来。
宇仔:妈咪妈咪,你看!这是胶擦吗?很多胶擦。
妈咪:你说呢?
宇仔:我要看我要看!
妈咪:(都不知他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这是巧克力。
宇仔:我要吃。
妈咪:(事前要谈条件,不然过后免谈了)一天只可以吃一块,知道吗?
宇仔:知道。
妈咪:可以两块吗?
宇仔:不可以。
妈咪:你分给大家吃。

宇仔很高兴的接过任务:分巧克力给嬷嬷,爸爸和妈妈。

宇仔:(对着嬷嬷)我帮你开。。。
嬷嬷:谢谢。

宇仔:妈咪,巧克力!
妈咪:妈咪减肥,不要吃。
宇仔:要~~~要吃。我帮你开。
妈咪:不要啦。。。
宇仔:(边说边开)要啦。。。呐-----一半!
妈咪:>.< !!!!!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