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3Y1M 吗吗声

16/1/2012


宇仔换偶像了,汤姆斯火车,小熊维尼,天线宝宝,巴布工程师,喜羊羊等都不要了;
只要米老鼠。


爸爸:阿步嘟嘟在哪里?
宇仔:不是阿步嘟嘟,是米老鼠!米老鼠是Mickey 貌(s被吃掉了,嘻嘻)!

看米老鼠的后遗症。。。

米老鼠老是问:
  • 你们要参观米奇妙妙屋吗?
  • 这可是用来什么什么什么吗?
  • 你们可以帮忙吗?
  • 你们要和我一起帮忙高飞吗?
等等。。。

所以。。。

宇仔说:
  •  妈咪,你起来吗?(你起来啦)
  • 你不要看报纸吗?(你不要看报纸啦)
  • 你不要看书吗?(你不要看书啦)
  • 抱我吗?(抱我啦)
  • 帮我拿枕头来吗?(帮我拿枕头啦)

 。。。。

哦。。。意思大不一样!

 18/1/2012

他说:妈咪,你可以起来吗?

喔,终于用对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