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换医院

11月初收到宇仔语言治疗师的信,说自己会被调到其他医院。
这封介绍信是给新的治疗师看的。

我是很担心新的治疗师不知道会不会换宇仔12 月的预约,
就打了很多通电话去医院,结果总机都没有人接,
不然就是一转线没一会儿就断线了。

然后,我又去旅行。。。没再打。
回来后还是没人接电话。

19/12/2011

今天7早8早去医院,被告收费柜台告知宇仔名字没有在系统里面。叫我们去耳鼻喉科那里叫他们输入名字。

去到耳鼻喉科,宇仔去看他喜欢看的流水和鱼~~~天哪,死光了,剩下一点水,鱼儿们浮尸在盆里。。。

宇仔:鱼死掉了。

呵呵,是啦。这句他很熟,自从在Tesco看到鱼缸有死鱼,每次听到TESCO,他都会说TESCO的鱼死掉了。

耳鼻喉科的工作人员说~~我们的语言治疗科关掉了。你拿那封信去Hospital Serdang, Hospital Selayang看看。

“HUKM可以吗?”
“可以,不过听说要等半年哪”。

我才从儿科那里问,他们说还没收到HUKM的报告,HUKM那里说安邦医院已经证实收到了。
这样看来,我直接拿那封信去HUKM算了。
回头跟他们拿宇仔的报告,他们说新的治疗师可以介绍信的内容,通过医院的系统查询的。
希望是真的。我不要重做那些检查了。

看到他从今年5月开始到现在的进展,我希望他不用再回医院报道。
我知道他有进步,但不知道是不是进步到他的年龄阶段。
所以,还是等专家看看。
~~~~~~~~~~~~~~~~~~~~~~~~~~~~~~~~~~~~~~~~~~~~~~~~~~~~~~~~~~~
拖到12 月尾才去HUKM的CDC (Child Development Centre). 相熟的员工放假了。
填了表格,把介绍信交给柜台回来等消息。
看到那里的告示:新的预约由2012年9月开始~~~好久呀。

当天下午就接到通知说好了,爸爸拿了信去楼下的治疗中心却被拒了。
中心不收外面医院的介绍信,只收CDC或HUKM医生出的介绍信。
而CDC出的一封给安邦医院的信。

由于这次安邦医院的儿科有紧密跟进,所以HUKM这边误会了,我猜是这样吧?
安邦医院的护士打电话来,我跟她拿了儿科部门的直线,投诉总机常没人接。
她很乐意的给了。

新年回来,处理好工作上的事,亲自去HUKM了解。
重遇CDC 那很亲切的Z,告诉她前因后果,
她就帮忙找人出了一封介绍信把宇仔转到楼下的治疗中心。真是很感谢她的协助。

把信交给中心护士,护士签名盖印后,拿到登记柜台去将预约日期输入系统。
一月的预约已经满了,二月的我选跟嬷嬷检查眼睛同一天。

可是,儿科还是要看回安邦医院。也好,空间大也没那么多人。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