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聚一聚

阿珍怀孕后辞去令人羡慕的空姐职在家安胎,顺便过一下正常的生活(以前因工作需要,有时日夜颠倒。为了产后在家乡继续有份时间具有申缩性的工作,来吉隆坡上课,暂住我家。约好老友老同房阿丽到 Times Square 晚餐。

虽然中午传来老公姑妈去世的消息,由于家人也不给孕妇出席,我们的聚会继续进行。

算一算,上次我们中五毕业到吉隆坡求学,已是十一,二年前的事了。阿珍是我同班同学阿蓉的妹妹,由于她和我一样没上预备班,所以和她姐姐同级。阿丽是我租房的同房-我们三人同年。 有次新年,阿蓉,阿珍和阿韵到吉隆坡来,认识阿丽的。 当时她们玩扑克牌,阿珍把阿丽朴满的银角都赢光了。后来,阿珍报读另一间学院,间中大家段续来往。

毕业后,阿丽和我已搬到蕉赖Miharja. 阿珍过关要到新航培训。由于屋主不准我们带朋友回家,只好将阿珍‘偷渡'进去,第二天才悄悄的送她去KLIA. 这点我和阿丽都忘了,还是阿珍提起。

之后,大家又各忙各的。我和阿珍也是断续通过电邮联络。

虽然大家经历了许多事,阿丽和阿珍的爽朗,不拘小节,大颠大肺,随时开怀大笑的性格依然不变。愿友谊永存。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