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LG的姑妈去世

LG的姑妈,是LG父亲的姐姐,他们大概有9姐弟妹吧? LG 的父亲在我认识他前已逝世。除了姑妈,LG也只见过他八叔和九叔。其他的听说战乱时去世或失散了。去年头九叔去世时,见到矮小的她离去走向车子时,痛心疾首的道,"没啦,没啦! 所有的弟弟都去世了。"

此外,我见过姑妈几次: 第一次是发喜帖,第二次是婚礼,第三和第四次是新年,最后一次是在马大医院。该是一两个月前的事吧? 当时她呼吸困难入院几天。

姑妈87岁,个子约4尺高。驼背及戴着很厚的老花眼镜,有着很亲切的性格。新年时见到很多晚辈到她家拜年,因水肿无法走动的她,依然成天笑嘻嘻的坐在椅子上,忙着辨认小瓜们谁是谁的孩子。

87 岁,是笑丧吗? 本地新闻的笑丧都是百岁,网上说超过80 就算是了。

希望姑妈走得安详,顺利抵达极乐世界。

8月6日:听说,她昨天精神变好很好,午间和家人愉快地谈天时就那样突然象没电池的公仔一动也不动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