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背肌酸痛

背部的一块肌肉怀孕前就常酸痛,几个月前把当初多买的aeroform (贪柔软好睡) 移走后逍遥了一段时间。现在虽没变本加厉,却不时酸痛。

第一次酸痛是在中三时。学校假期到舅舅家住。由于人太多了就睡在硬硬的地上。好啦,起来时打喷嚏,咳嗽,讲话,笑或用错姿势走路都让我痛得呱呱叫--最后去了诊所打针,医生说是肌肉僵硬。(为什么? 我去露营睡户外地上都没事。)

工作后学了几个月的瑜珈。某些动作的确减轻了我的背痛。

网上说怀孕时体重曾加太多也会造成下背部疼痛。至上个月尾,我共加了5公斤,算不算? 但我是右胸的后面那块肌肉疼。。。不是下背部。我现在不敢用安美露,虎标膏药布或萨隆巴斯,又不敢用瑜珈的姿势。

虽然没有中三那次疼,但很不舒服! 谁来救救我?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