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修眉

呵呵,长得这么大,又身为女性,我至今还不会修眉。那天,阿珍还说她贪靓的老公也有签美容护理配套,还去绣(纹?〕眉了。 由于她嫌丑怪,他还跑去重修弄得流血。当朋友问起为什么贴OK硼,他不好意思告知实情,说是撞到东西。


为了修眉我每次都到美容院求助。婚前签了两年的美容配套(包括修眉〕,今年尾到期了,再不去的话就浪费了七次脸部护理和八次眼部护理。但朋友说怀孕不能上美容院后我就没去了。 日前,美容院打电话来问我告知处境。它说没关系,不用仪器就可以了。天哪,上次刚怀孕时我不知,去做护理时还用了某仪器。希望宝宝没事,LG安慰说宝宝一定很聪明,会自己避开所以肯定没事。 哈,宝宝,把拔对你很有信心。

被美容院说服,我就预约今晚去。后来才想到今晚是北京奥运开幕礼。。。没法子啦,改天看重播,因为后天有活动要出席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明天要做工,而且美容院的预约也满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