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黑与白

上篇说到黑与白。

今早打开衣柜,本想穿鲜粉红上衣。想到天未亮要去搭车及以前听人说农历七月不要在夜晚(没太阳时)穿亮色衣出门,就换了白衣黑长裤。

这使我回想起中四/中五时,有次清晨天未亮骑摩多车经过回教堂,被那些穿白色长袍的伯伯们吓倒。话说,摩多车的大灯就不是很亮。在漆黑的清晨,迎着凉风 普-普-普的 上学去。忽然,前面"飘"来一群人!!! 来不及放慢摩多车,但经过时发现他们刚从回教堂祷告完毕出来。呵呵,吓死我了。(因为白色长袍盖超过膝盖,穿暗色长裤慢慢走-远远看去才有"飘移"的错觉)。

希望路上来往的车辆别被我吓倒,呵呵!

结果,六点半的巴士没来,六点40分或七点的也没来。我坐到7点20分才等到巴士。一位靓妹让位给我又坐到轻快铁站。下车后发觉原来刚才坐太久血液循环不好,结果麻痹了--屁股和下背部痒痒的好像很多蚂蚁在爬。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