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巴士上

宝宝这几天的活动量较多和大。在上班的途中,就抚着肚子安抚他。

安邦路上。。。。叮! 有人要下车。

我 : 哎哟。
售票员:(转身来笑笑) 肚子痛?
我 : 不是,那个人踩到我的脚而已。 (谢谢关心)
售票员: 哈哈哈,你痛的话我们就把巴士驾去医院吧!
我 : (笑笑,无言)

宝宝,你到时千万不要提早报到--更不要选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哟!

5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如真的是在巴士上,不知寶寶會否享有一生免費坐巴士叻?好像有聽說過在高速公路還是飛機上等寶寶不小心出來,就有此享有優惠哦~~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高速公路-使用率较高,比较划算huh? :p
飞机 - 也不错。
巴士 - 不要啦,没有受过训练的人员在场,还那么多人看。。。

洋晴爸爸 说...

哈哈
售票员还真“幽默”!:p

匿名 说...

我听说KTM也会给在车厢出生的宝宝免费的优惠呢!Can try that also.. :p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对哦。讲笑还好,真的就不好玩了。

EDE,
改天你试试MRT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