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早操

今早突发奇想,搭另一辆巴士走另一条路线上班。

7点15分就抵达星星山,平时可能还在等BUS TEMPATAN 去轻快铁站。那就在麦记吃早餐吧。吃完才7点35分,打算等103号巴士--可以送我到公司。等了5分钟,看看天色那么好,太阳公公还没把咸蛋黄拿出来摆,天气凉凉的。。。就决定走路到公司。

JALAN SULTAN ISMAIL --WISMA COSWAY--UOAII-KLCC CONVENTION CENTRE (顺便上厕所,因为麦记把厕所锁了。。:( 〕-KLCC- AMBANK-公司。哈。。花了约35分钟。

现在还不觉得累,希望等下不要累得睡着了。嘻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噻!好像很自由、快乐人呢。 可以在麦记吃早餐然后步行到公司。
(我最早才发觉马国的麦记的‘ValueMeal’增值了。都不太敢吃呢!因为觉得很不值得。)

天使熊猫 说...

多走路是好叻~~啊不過近日我晚上在Tesco走時,越走越吃力~~小貝貝一直歪來歪去,肚子會東凸西隆的~

隐形的猫 说...

ede,

本想吃一档出名的云吞面,想到我老公也喜欢吃面,自己去又要走那么远就光顾麦记了。付钱时发现近RM8了。。想来 subway 的RM5.90 比较值得。但,街边的经济饭/粉更便宜。当然,在家吃就不用我付钱:p!!!

天使熊猫,
哈哈哈,是咯,要勤劳走动了。假假推手推车当扶手就不会走得那么吃力。改天小贝贝一定也喜欢行街街。虽然他动来动去时走动不那么舒服,但猜猜那块凸起的是手还是脚的乐趣,在他出生后一定回味无穷。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