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有点感动

前天的早餐是炒果条,因为里面的豆芽和香菜都很有很生的青瑟味,咬不断吞不下,我就将全部挑出来丢了进垃圾桶,因为参到吐出来的香菜, 我担心节俭的家婆会不理而拿来吃 (挑出来的有一巴掌那么多,我知浪费啦〕。她儿子吃不清洁的骨或吃不完的饭的她拿来吃或啃是她的自由,但我不能接受--即使她本身不介意。

晚上回来,晚餐已准备好。 她竟然准备了另一豌汤给我,因为锅里的已放了香菜,我那豌没香菜,放了青葱。刹那间真的很感动。 但也跟她解释了她的问题媳妇不是那么挑食的,只是早上的豆芽和香菜太生了而已。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呵呵,有時,開恩與知足是件好事;我們要好好"反醒"料~~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是。。面壁思过(~ing)

Site Meter